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寒故】——论小松的名誉

何故坐在宋居寒旁边,疑惑的目光一直跟着小松直到人出门,宋居寒捏了捏他的手,“看什么呢?”


“小松最近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啊……?”


宋居寒抬着下巴接过化妆师手中的卸妆棉,让化妆师出去,偌大的休息室又只剩他们两个人,“哪不对劲了?”


宋居寒的头发还胡乱的拢在后面,何故拿起化妆台的头绳,很自然的帮宋居寒整理。


他今天来接宋居寒下活动,以前一直话多的小松今天只和他乐呵呵的打了个招呼就一头扎进了手机里,还总对着手机傻笑。


“说不上来,有点熟悉,总之就是有问题……”


宋居寒看着镜子里认真理着自己头发的何故,漂亮的手指穿插力度温柔的很,他舒服的眯了眯眼睛,“小松他一直脑袋都有问题。”


何故听到宋居寒这么说直接笑出声,“和你说正经的呢。”


“可能是有情况了吧……”,宋居寒把手伸到身后绕着椅子背放到何故的腰上摸了两把,“…最近公司组了个女团,有个小姑娘总跟着他后面小松哥小松哥的叫。”


“我怎么不知道……?”何故给宋居寒绑好头发,手放在了宋居寒的肩膀上。


“何总这么忙又不能每天来公司接我,怎么会知道……?”宋居寒说着撇了撇嘴,手也不松开何故的腰。


何故失笑的弯下腰搂住宋居寒的脖子,对着宋居寒的脸亲了一口,“那宋大明星告诉我好不好……?”,不是何故八卦,只是想转移话题随口就问了出来。


“求我,我就告诉你……”,宋居寒嘚瑟的拿脑袋碰了碰何故。


“求你。”声音虽然有点小但是格外的乖,宋居寒特别受用的笑了两声,站起来走出椅子搂住何故的腰,嘴也凑到何故的耳边,像小朋友交换秘密一样。


何故被宋居寒抱在怀里,感受着耳边温热的呼吸,直到宋居寒说了一句话,“因为你也抱着手机喜欢过我。”


何故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他羞脑的推了宋居寒一下,却被宋居寒抓住了手放到嘴边亲了一口。


年轻时肆无忌惮的喜欢宋居寒的事情被当事者这么说出来,简直是在公开处刑。


可宋居寒简直爱死了何故这个样子,从以前到现在,何故一直都这么纯粹热烈,他把何故抱起来放在椅背上,“宝宝……敢做不敢认啊?”


何故红着不想看宋居寒,却被宋居寒抬起下巴亲了上去,良久他气喘吁吁的趴在宋居寒怀里,任由宋居寒的嘴唇在他脸上亲来亲去。


“以后不许在讲了……”


“为什么……?”宋居寒声音带笑。


“再讲你去睡沙发……”何故脸埋在宋居寒的胸前,语气很凶,嘴角却翘着。


评论(10)

热度(4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