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邵群和黎朔】的脑洞

不站cp拒绝杠精谢谢


邵群和黎朔被人挟持绑架之类的,本来还以为是对方又搞事情,后来发现根本和他俩没任何关系。


绑架中两个人疯狂嘴炮,专门往对方痛点上戳,终于逼不得已两个人决定合作,武力和脑力配合,然后绑架顺利解决。


邵群和黎朔毕竟是成年人,虽然都觉得对方是个渣男,但不妨碍两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男人,在关键时刻还是知道大局为重的,同时也不能否认对方对伴侣深刻的爱与责任感。


所以段子就产生了


eg:———————————————————————


“姓黎的,想不到你还有点用处……”邵群抹了一下破了的嘴角,冷笑了一下。


黎朔绞着歹徒脖子用力一拧,见人昏了过去这才松开手臂喘了口气,“至少打你绰绰有余。”


两个人对视一眼又嫌弃的撇开头,邵群扯开领带扔在一旁,弯腰在地上捡了两根铁棍,颠了两下试了试手感,又扔给黎朔一根。


黎朔接住铁棍活动了两下手腕,白衬衫上都被蹭的黑一块白一块,他抬眼看了下邵群,只见邵群挽起了袖子,朝仓库门口走去。


“姓黎的,我们走……”


【此刻背影是两个战损西装大帅比】


—————————————————————————


等到李程秀和赵锦辛来医院的时候,两个人又开始疯狂打嘴架,看对方不顺眼。


李程秀一边红着眼睛,一边拦着像小孩一样跳脚的邵群,不让他和黎朔对骂。


“都他妈怪这黎的,要不是他拖后腿我早就出来了!!嘶……”,邵群嘴角一咧,细小伤口疼得很。


李程秀赶忙拿棉球小心的擦着邵群嘴角渗出的血迹,心疼的眼泪都在打转,李程秀一哭,邵群什么都顾不上了,“媳妇你别哭,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呵,你还是先别说话了。”要不是他拽了邵群一把,伤的就不只嘴角了,黎朔懒得和邵群吵来吵去,此刻安抚赵锦辛才是大事,“锦辛……”黎朔握住赵锦辛的手。


赵锦辛眼睛里的杀意让他有些心惊,“……不许乱来,我不希望你去做违法乱纪的事,听到了吗?”


赵锦辛心疼的亲了亲黎朔的额角,想把黎朔抱进怀里又怕黎朔身上有伤,不敢用一点力气。




评论(7)

热度(3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