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原顾】小原炀出没💗💗💓

顾青裴睁开眼睛时天还是黑的,他微眯着眼睛转头看了一眼埋在自己脖颈里安静呼吸的原炀,皎白的月光下,原炀白皙俊美的睡颜格外的吸引人。

此刻原炀搂着自己睡的正香,又被小狼狗给抱醒了,顾青裴有些失笑,转过身拨开原炀的头发,轻轻的亲了一口原炀的额头。

既然已经醒了,顾青裴也没有再睡,而是整个人翻了个身,面对着原炀仔仔细细的看了起来。

顾青裴的手抚上原炀的眉峰,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原炀略显稚嫩的脸变得成熟了不少,顾青裴摸了摸原炀的脸,“真的长大了……”

两年前他还再担心自己带“孩子”的耐心,没想到只用了两年的时间,这个“孩子”成长的这么快。

手划过下巴,原炀的胡茬微微扎手,顾青裴忍不住挠了挠原炀的下巴,睡梦中的原炀呓语了一声,抬了抬头躲开那让他痒痒的手。

半梦半醒间,原炀把顾青裴搂的更紧了,他深吸了一口顾青裴身上的气息,像是获得了极大的满足,微微翘起的嘴角溢出了小声的梦话:“媳妇把被子盖好……”

说着还动手扯了扯被子,顾青裴笑了一下,回手拉住原炀搭在自己腰上的手,就这么多看看原炀也好,毕竟安静的小狼狗可不常见。

有光晃过眼睛,顾青裴知道天亮了,也应该起床上班了,也不知道昨天看着原炀,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准备转身揉揉原炀的头发顺便把人叫起来,却发现自己并没有睡在卧室里,而是精神恍惚的站在街边。

顾青裴有点懵了,这是怎么回事,自己不是应该……还在想着这件事的顾青裴忽然觉得自己的衣服被拽了一下。

顾青裴低头看见了一个个头还刚到自己腰的男孩子,“诶,你没事吧,晃来晃去不会中暑了吧?”

虽然语气很冲,但是却难掩关心,眼前的男孩嘴角还带着淤青,说话牵扯到嘴角还“嘶”了一声。

顾青裴越看他越眼熟,终于还是震惊的叫了一声:“原炀?”

“你是谁啊?怎么认识我?”变小的原炀还是一身桀骜不驯的样子,甚至摆出了一副戒备的样子。

“我……”顾青裴欲言又止,他微微弯下腰,拿大手指轻轻的蹭着小原炀脸上的污渍,“你这是怎么搞得?”

小原炀一把挥开他手,好像有些不好意思,又好像很自豪的样子:“没事,打架打的。”

顾青裴看着还稚嫩的原炀,有些心疼,原炀什么时候被打成这样过,但他还是温柔耐心的问了一句:“因为什么……?”

原炀小脑袋一扬,眼睛亮晶晶的,“有人欺负女孩子,我看不过就和他们打了一架。”

顾青裴一边叹气一边和原炀说:“你呀…真是个小流氓…走,买点药处理一下伤口。”

“你是谁啊?怎么认识的我?”

“我?你叫我叔叔就行,我是你爸爸的下属,你爸爸是不是原立江?”

原炀皱着小眉毛,一脸狐疑,但听见自己爸爸的名字,还是放下了警惕。

顾青裴领着小原炀走到了一边的药店,买了药和棉签,坐在花坛旁边小心翼翼的擦拭着原炀的伤口。

“你又打不过人家,干吗和人家打架?”

“谁说打不过!……”原炀声音大的很,但气势微微弱了下去,尤其是在顾青裴触碰伤口自己还躲了一下后,更是咬住了下唇气鼓鼓的不说话了。

眼前的原炀格外的可爱,顾青裴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这时候还这么小,是怎么长那么高的,顾青裴都觉得不可思议。

“男孩子呢,勇敢是好事,但是不能胡乱的打架,至少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啊,你说你你伤成这样,回去怎么和你爸爸说。”

“我爸又不管我……”原炀撇了撇嘴,满不在乎的回答,他和一堆小流氓混到现在,家里从来都不管他。

顾青裴揉了揉他的头,“那你受伤我会担心啊。”

原炀睁大眼睛看着笑的温柔的顾青裴,心里感觉被撞了一下,眼前的这个叔叔笑的格外温暖。

但原炀很快反应过来,红着脸恼羞成怒,“谁让你担心!”

顾青裴眯了眯眼睛,把躁动的原炀扣在自己怀里,原炀的两只手被顾青裴一只手就牢牢按在身后。

“你看,你连我都打不过。”顾青裴笑的像个狐狸。

原炀简直冒火,在他看来,顾青裴带着眼镜,浑身的书卷气,像个小白脸,连这种人都打不过是有些丢人。

“要不要去当兵…?”顾青裴的一句话让原炀停止了挣扎。

“当兵能打过你吗?”

顾青裴失笑,小孩子心性还真是有趣,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能吧,但你应该不会打我。”

“为什么?!”

顾青裴微微翘起嘴角,在心里默默的小声说了一句,“因为你舍不得。”

“因为当兵就只会打坏人了。”

原炀默默的想着顾青裴的话,“那你怕当兵的吗?”

“怕,特别怕。”顾青裴笑着说。

原炀忽然笑了出来,“那好办,我和爷爷说一声就去当兵。”

顾青裴松开原炀,冲原炀抬了抬下巴,“那我给你这么好的建议,你怎么报答我啊?”

原炀咬着下唇,纠结的看着顾青裴,以前看的小说里报答都说什么以身相许,可眼前是个叔叔啊。

顾青裴看着满脸愁容的原炀,刚要和他说只是开玩笑,没想到原炀一下子扑上来搂住顾青裴的脖子,对着顾青裴的脸就亲了一口。

顾青裴被亲的一愣,他没想到原炀这么小就会占别人便宜,原炀红着脸低头不敢看他。

“原炀!!”震惊的声音从一旁传来,“你…你……

你……他……亲………”

听见的声音的原炀,起身跑过去把另一个小孩的嘴牢牢的捂住,“你不许乱说!”

“我……我是真没想到,你居然亲男人?小姑娘你都不……”

“彭放!你他妈再瞎说我就揍你……”语气气急败坏。

“我好心来找你,你还……哼……”

“快走,不许和我爸说,打架的事也别说,我去你家住一天。”

走出几步的原炀又哒哒的跑回来,“叔叔,我以后还会见到你吗?”

“放心吧,等你长大了就能再见到我了,而且…………”

顾青裴话还没说完,原炀对着自己的脸又是一口,顾青裴有些惊讶,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他把药递给原炀,“把药拿着,好好吃饭睡觉,我会……”,在你的未来等你。

原炀被着急的叫走了,一路上小朋友之间在打打闹闹,顾青裴看着小时候原炀的背影,居然有些期待。

太阳还是很大,顾青裴睁开了眼睛,旁边的原炀撑着头帮他挡着阳光,“几点了,怎么还不去上班?”

原炀一把搂住顾青裴在温暖的被子里滚了一圈,“媳妇你睡糊涂了吧,今天放假上什么班?”

毛绒绒的大脑袋蹭在颈侧,原炀似有似无的用舌头轻轻的一下一下舔吻着。

“青裴,我好像梦到你了……又好像不是做梦,就像我小时候我真的……见过你。”

顾青裴侧头咬了原炀的耳朵,“小时候的你一定没现在这么流氓,都不知道脸红……”

“青裴你亲亲我,你一亲我我就脸红给你看。”

原炀覆在顾青裴身上手乱摸着,身后的大尾巴来回的摇着。

假期的清晨像融化的奶糖,又甜又软,空气中甜甜腻腻的,从童年而来的悸动,带到现在,原炀紧紧的抱着顾青裴,抱着顾青裴从童年给他的承诺。

“等你长大了,就能见到我了。”

评论(16)

热度(116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