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原顾】隔壁姓王的亲过我媳妇?? 第四话(番外)

番外一

几天后的王晋家——

“你没家吗,赖在我这干吗?赶紧走。”

王晋穿着浴袍从浴室出来发现颜司卓还坐在沙发上有些火大。

“你给原炀的纸条上写了什么?”事隔几天,颜司卓还是不依不饶的问。

王晋抓了抓头发,被问的有些烦,“告诉他顾青裴很好亲,谁让他上次用青裴的手机拉黑了我,那小子还不知道要怎么怄气,呵……”

颜司卓一股怒火冲上来,王晋怎么能亲过别人,但是看到王晋像小孩幸灾乐祸一样的笑,偏偏充满了诱惑。

在莫名的妒火和欲望的驱使下,颜司卓抓住王晋的手腕别到他身后,把人压在床上。

“你他妈干什么?!”

王晋挣了两下发现完全没用,这个侄子真让人头疼。

“干什么?你不知道我要干什么?”颜司卓对着王晋的嘴咬了一口。

王晋疼的“嘶”了一声,“我是你姑父,你最好滚下去!”

“你不提醒我都忘了,姑父……我觉得你也很好亲……”

说着颜司卓把王晋的浴袍扯开,手顺着腰线滑下去,王晋一惊,却怎么也逃不开颜司卓的控制。

“姑父,和我在一起吧,姑父……”

“原炀你干什么呢……”顾青裴懒懒的躺在原炀怀里,手摸着原炀手感极佳的腹肌。

“给王晋发个短信,告诉他你是我的,让他少满嘴不着调。”原炀还记恨着王晋拿小纸条骗他的事。

“你呀,长个大个子心眼这么小……”顾青裴失笑,作势抢手机。

原炀一边躲,一边把短信发出去,把手机往地上一扔,伸手去搂顾青裴的腰。

被原炀摸得痒,按住原炀的手,掐住了原炀的脸,“多大了你?嗯?”

原炀嘿嘿一笑:“18cm……”

“没正经的……”

两个人眼看又要有一个“愉快”的早间运动,地上的手机嗡嗡的响了起来。

“去接电话。”顾青裴推开原炀,手撑着头看着身材良好的原炀掀被子下床,腿间还精神着。

“喂!谁啊!”原炀带着火气,语气不善的说。

“以后少来骚扰王晋,让你顾青裴远点。”

电话说完就挂了,“什么玩意?”

原炀扔了手机,回到床上继续刚才未完的事业。

“谁……谁打的电话…啊……嗯……”

“不知道,你专心点……”

颜司卓挂断手机,看着王晋一脸疲惫的睡在床上,肩头和颈上都是自己留下的痕迹。

他眯了眯眼睛,舔了下嘴唇,昨晚给他留下了太美好太舒爽的记忆,他俯身亲了亲王晋的嘴唇

“王晋,你只能是我的。”

番外二

“原炀,你上次说王晋给你的纸条是什么啊?”

顾青裴这天忽然想起来随口问了一句,原炀一听就生气,鼓着腮帮子不说话。

“你不说我就去问王晋了。”

“顾青裴!”

“那我问你,你有没有主动亲过王晋。”

顾青裴愣了愣,果然还是原炀知道了,他拿起文件要走,“我有个会要开……”

原炀一把把顾青裴拽坐在自己腿上,“你说啊,你说我就告诉你。”顾青裴的要被牢牢箍着,想逃也逃不开。

“我没主动……”

原炀眉毛一竖,“那还是亲了!”

顾青裴推推眼镜沉默不语,原炀撕开顾青裴的衬衫,咬上他的脖子,“看我怎么罚你…………”

而早已不知扔到哪里的纸条上:

青裴很主动,口感也很好。

评论(6)

热度(2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