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针锋对决同人————原顾粮1

顾青裴住院了,准确的说是出了个小车祸,在外地出差的原炀得知消息后,把工作全推了匆忙的赶了回来。

好在车祸并不严重,安全气囊把顾青裴保护的很好,只是头撞在了车门上。

看着躺在床上的顾青裴原炀心疼的要命,顾青裴的额头上带着一大块儿淤青,脸色还有些惨白。

原炀坐在床边拉着顾青裴的手放在嘴边,担心的目光就没离开过床上昏迷的人。

好在只是昏睡了一天,顾青裴就醒了,微微的“嗯”了一声,让原炀一晚上没合眼的困倦一下子就消失了,他连忙凑到跟前,“顾青裴!你醒了……”

顾青裴睁开有些迷茫的眼睛,这是怎么了?浑身酸痛,尤其是头特别晕,他忍着身体的不适意识开始思考起来。

他只记得昨天晚上……原炀给他下了药,然后他妈的强上了他,艹……真他妈是个混蛋。

“嘶……”顾青裴的额头实在是疼,他心里不禁又骂了原炀一遍,这傻逼难不成上完自己还打了自己一顿……?

目光逐渐聚焦,顾青裴看清了床边站着的原炀,此刻他无暇顾及原炀身上那身风尘仆仆的西装和轻微冒出的胡茬,尽管这些都显示着主人的担心。

“滚!”顾青裴好不容易用尽全力的说出一个字,他此刻的心情简直像被炸了一般。

原炀被顾青裴给骂懵了,他伸手摸了摸顾青裴的脸,“怎么了你这是……头还疼吗…?”

顾青裴冷笑了一下,侧头躲开原炀的手,“原大公子为了报复我,连自己都牺牲了,真是难为你了……”

原炀皱了皱眉头,“你说什么胡话呢……?不会发烧了吧?”

说着赶紧站起来去叫医生,医生进来检查了一遍,告诉原炀没什么事,下午就可以出院回家静休了。

等医生出去了,顾青裴一边坐起来一边冷嘲热讽,“还劳烦原大公子辛苦把我送到医院来,我顾青裴还真是受不起……”

原炀本来过去给他垫枕头,听到这,终于觉得有哪里不对了,他声音有些颤抖的问:“顾青裴,你还知道我是谁吗……?”

顾青裴看着原炀的,虽然觉得奇怪但还是不让的怼了回去,“原公子不用敲打我,等见到原董我会说清楚让原公子另找他人……”

原炀整个人一颤,“顾青裴……你觉得我们现在在哪?”

“杭州出差,怎么,贵人多忘事……?”顾青裴冷冷的回答。

原炀仿佛遭到晴天霹雳,顾青裴把他忘了……

原炀赶紧跑到走廊把刚刚检查的医生一把抓住,高高的个子带来的压迫感让医生差点以为他要医闹,直到被带回病房医生才擦了把冷汗。

“医生!他好像失忆了……”

听到这话的顾青裴眉头微皱,失忆?

医生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CT片,仔细的看了一番,他摇摇头:“没有问题啊。”说着又抬起顾青裴的脑袋看了看撞伤的地方。

原炀在一旁急得快要跳脚了,医生才为难的开口,“头部没有什么内伤的迹象,至于失忆,我推测可能是车祸带来的应激刺激,让病人的记忆回到并停留在……他记忆深处最不能接受的地方……恢复的话要看个人情况……”

原炀手紧紧的攥着,他能接受顾青裴生他气,能接受顾青裴骂他傻,甚至能接受顾青裴忘了他,大不了重新追一把。

可他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顾青裴的记忆又回到了那个两个人最不堪的第一次,原炀此时恨不得扇自己几个嘴巴子。

顾青裴礼貌的和医生道了谢,等医生出去他起身拔了手上的点滴针头,准备下床。原炀眼眶通红的过来把顾青裴还流着血珠的手拽住,用原本固定针头的胶棉小心翼翼的粘好,不停的的说着“顾青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顾青裴……”

对不起,我不该做当年的混账事……对不起,我不该去出差让你那么忙……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

声调渐渐的抖起来,顾青裴诧异的看着原炀居然哭了,眼泪滴在了他手背上,他一惊,总觉得原炀这个样子好像在自己的脑海中掠过。

顾青裴不自然的抽回手,“我要回家……麻烦原公子去订机票……”,说着转身去拿叠在床头的西服,看着皱着的衣服,顾青裴叹了一口气。

原炀上前一步,长胳膊把人圈在怀里,“我送你回家……”

顾青裴拿手隔开搂着自己的手,解着病号服扣子看着并没有打算回避的原炀,“你送我?你还会开飞机?”

原炀的心不可察觉的疼了一下,“顾青裴!”他大吼了一声,把顾青裴紧紧的抱在怀里,贴着顾青裴的耳朵,嘴唇都在颤抖。

“你要回哪……我们现在就在家啊……你好好想一想…你不能忘了我……我们之后那么多的故事你怎么都能全忘了!”

原炀的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咬着牙低吼出来的,他怎么可能接受顾青裴一觉醒来就可能不要他了。

顾青裴神色复杂,他有理由怀疑这是原炀在设计他,可看原炀哭成这个狗样,又像是真情流露。

终于他还是把无处可放的手轻轻的搭在原炀头上揉了揉,原炀红着眼睛从顾青裴肩膀上起身,湿漉漉的眼睛让顾青裴觉得自己好像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顾青裴推开原炀,拿起床边的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原炀没有骗他,看来他的确是失忆了,揉揉太阳穴,顾青裴冲原炀招招手,“过来……”

原炀像个耷拉着耳朵的小狼狗,浑身都散发着委屈,“领我回家……”他用了〔领〕字。

原炀眼睛亮了一下,但看见顾青裴还是疏离的态度,还是低下了头拿起车钥匙等顾青裴换好衣服,扶着人走出了医院。

顾青裴没有坐在副驾驶上,他坐在后座上神色凝重的查看着自己的手机,手机的通话记录和信息里几乎被原炀给占满了。

顾青裴看着那个备注〔炀炀〕的号码,嘴角抽了抽,自己这么肉麻吗……???

点开信息,里面有些无数两个人互动的短信,或是哄人的语气,或是让步的语气,或是吵架的语气,让顾青裴这个没有记忆的人都觉得字里行间透漏着甜蜜。

顾青裴抬头打量了一下开车的原炀,发现原炀正在后视镜里看自己,顾青裴不自在的咳了一声,“好好开车,别回头乱看,还想出车祸吗!”

“那你坐到我旁边好不好……”

“………………”

回到家的顾青裴发现家还是自己的家,只是里面的装修大变样了,比起自己之前的家多了些温馨和暖意。

顾青裴有些尴尬的来回走了走,把早就嫌弃的不得了的西装脱下来扔在地上,想去找一套衣服,可他不知道去哪里找,这个家有些陌生。

原炀在身后一直盯着他,顾青裴不得已回头对上那灼热的目光,“原炀,你给我找一套衣服……”说罢,就进了浴室。

澡洗到一半,门被敲响了,顾青裴把门刚打开一个小缝,人就一下子挤了进来。

此时已经换了睡衣的原炀拿着浴袍,虽然没有西装的加持,依旧给顾青裴带来了压迫感,没带眼镜,外加浴室的蒸汽,让他看不清原炀此刻的表情。

顾青裴摸索着眼镜,想顺便抽了条浴巾围在自己的身上,原炀放下手里的浴袍,上前抱住顾青裴,也不管水有没有关。

原炀一边紧紧搂着顾青裴,一边像个小狗一样蹭来蹭去,他亲着顾青裴的耳朵,“青裴,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不知道你的记忆为什么会留在这……咱们结婚后你就原谅我了,你千万不要离开我……我什么都听你的…青裴…”

顾青裴的后背一个激灵,他脑海中最后的记忆就是原炀把他给上了,他有些犹豫的推开原炀,“你说我们结婚了……?”

原炀怕他不信,关了水拉着顾青裴出了浴室,拿起桌子上医院抢救摘下来的顾青裴的戒指,又伸出自己的手,像个小孩一样匆忙的给他看。顾青裴就算再惊讶,也不得不相信原炀没骗他。

“你想不起来没关系,咱们重新培养感情,但你不能跑,咱们有结婚证的!”原炀有些急的说道。

顾青裴看着戒指,复杂的点点头,原炀低头亲了他一下,顾青裴本能的想躲,原炀却按住他的后脑勺越来越深入,顾青裴差点喘不过气。

“别躲我……”原炀的声音带着点伤感,“饿了吧,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面……?”

“鱼片粥……”顾青裴出声打断了原炀的话,连他自己都有点惊讶,自己之前从来没吃过鱼片粥,而是顺口就说出来了。

原炀没有听出有什么不对,只是不舍的松开顾青裴,去厨房熬粥。

顾青裴在屋子里来回的走,他进了书房,看见自己的书架上还摆着一些军事的书,自己从来不看这些的……

所有的改变都告诉顾青裴,他的确和一个人安定的在一起了,而那个人很可能是原炀,顾青裴不禁头痛起来,他脑海里闪过一些扑朔的画面,自己怎么和原炀……?

原炀叫顾青裴吃饭的时候,顾青裴还在四处看着不熟悉的地方,鱼片粥被端上来放在茶几上,顾青裴小小的盛了一小勺,他的确有些饿。

“嘶……”粥有些烫,顾青裴差点吐出来,原炀伸手捏住顾青裴的下巴,大拇指蹭开嘴唇看了看,有些心疼,“你急什么啊……?”

顾青裴有一瞬间的恍惚,好像什么时候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看着顾青裴在原地愣神,原炀接过勺子,盛起来吹了吹,“我喂你!”

顾青裴看着眼前异常乖巧的小狼狗,他觉得自己应该试着接受一下原炀。

评论(2)

热度(3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