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楚郭之 【衍生 明星楚*经纪人郭 】 7

      郭长城看着眼前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剧本,手心有点冒汗,以前带素人演员的工作,也不过是参加一些活动或代替演员们签一些合同,而替人挑剧本,是破天荒头一回。

      郭长城不禁想起了二舅说的话,一个好剧本对一个演员至关重要,而一个会帮演员挑选合适又有潜力剧本的经纪人团队更重要。

     他翻开了面前的塑封夹,在心里给自己打个气,开始像小学生一样一字一句的读起来,还掏出了笔来认认真真的画笔记。

     送来的三个剧本的前几场戏看的差不多,人物关系也理的差不多,郭长城抬眼看了下时间,都过去快一个小时了。

     门外有人开门,“小郭,楚老师打电话找你呢,要不你把剧本都拿着回去再看?”

     郭长城赶紧把一桌子的A4纸都整理好,小心翼翼的装进包里,小跑着回工作室。

     “楚哥呢……?”郭长城看着工作室里正在对综艺台本的沈巍和赵云澜,小声的问。

     赵云澜抽出嘴里的棒棒糖,“和祝红走了,去隔壁拍写真,你直接去找他就行,祝红那公司你不去过嘛…………诶……?小巍,这个掰手腕比赛的任务,到时候你让让我呗……呜………”

     沈巍伸手拉住赵云澜的手,把棒棒糖又塞回他嘴里,堵住了赵云澜即将越来越大的撒娇,“嗯,我让你……小郭,祝红的公司离咱们这不远,要不要让我助理送送你……”

     “不用不用,沈老师我能找到,我现在就过去找楚哥……再见啦……”

     赵云澜看着小跑着出去的郭长城,略有深意的一笑,“这叫什么……?那什么……有缘千里来相会……!”

      “云澜……?”沈巍疑惑的问了一句, “台本里没有这句话啊……?”

      “小巍,我说的是老楚和小郭啊……嘿嘿……你不记得刚才老楚说什么了?”

——————————————————————————

      “哎哎哎,你家这小傻孩儿走了,你给我说实话,你挑小郭是什么意思啊……嗯?”赵云澜翘着二郎腿半边身子都倚在沈巍身上。

     这句话问出来后,楚恕之和赵云澜对视了一眼,连正在补口红的祝红都放下了镜子忍不住吐槽,“你俩,可别搞什么眼神戏了,简直充满了狼狈为奸的气息。”

      楚恕之一笑,“怎么,就不能我相信他的能力……?”

      “得了吧老楚,咱俩大学四年,我还不了解你,看你那的眼神,我就知道你肯定有问题,你这睚眦必报的小心眼……来让我猜猜……”赵云澜一边摸出一个棒棒糖,一边眯着眼睛说。

     “去年颁奖典礼让我上黑热搜的就是他。”楚恕之懒得打哑迷,休息室里没外人,就他们几个,索性直接说出来。

     “卧槽,就那个让你什么一夜惊喜衣衫不整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小郭把你咋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笑的直接倒在沈巍怀里。

      眼看着一脸八卦的祝红凑近,一脸荡漾的赵云澜笑疯,连平日稳重的沈巍也一边给赵云澜顺气一边用期待的目光看过来,楚恕之无奈的捏了捏眉心。“有什么好笑的,媒体捕风捉影你还当真,你再笑我明天就实锤祝你早生贵子……”

      沈巍红着耳朵推了下眼镜,摇了摇赵云澜,“云澜……”

      “不笑了不笑了,我家小巍脸皮薄……”

      楚恕之斜了一眼赵云澜,又没好气的问祝红:“不是拍照片吗?走啊!”

      “不等小郭吗?”沈巍倒是想着。

      “我先过去拍着,让他挑剧本回来直接去祝红那找我……”楚恕之迈着长腿走了。

      祝红装好口红,“赵云澜,你不去当狗仔都可惜了,啧啧啧。”

      “那我下一部戏……要不要接个记者的角色试试哈哈哈……”赵云澜摸着自己的胡子笑的像个傻子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