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我的碎碎念……底部有惊喜

我这个人啊,不会说话,写东西也是文笔废物,每次写点什么都会跑到奇怪的角度,但是也谢谢一直以来陪着我的小伙伴们,不管我觉得自己的文有多烂,总有人告诉我:他还在等我的下一章呢。

前几天还在自嘲是一个过气的写手了吧,脑洞大过天,处处挖坑不填,这样早就该被人恨,对cp超级不负责任好吗……

请假一直到元旦恢复更新,这几天脑洞大开,就破了假期码了点字,感觉挺对不起追文的小伙伴……

看着点赞评论推荐区渐渐的少了那些以前熟悉的身影,少了以前眼熟的各种评论……有那么点心酸啦……

想和楚郭圈各位太太熟悉起来,根本不知道怎么办,生日贺是不敢发的,有那么点点的小卑微吧,夸各位太太的文也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救救我的文笔]

羡慕长评,羡慕家人般的聊天……………


好了好了不说废话,建了新的合集提醒自己:[这位人类!!!你还有很多坑没填啊!!你清醒一点啊喂!!!不要再挖坑了!!!]


本次碎碎念的目的:

①明星经纪人里需要一原创炮灰女明星(出场很少请放心,主打楚郭)——希望各位赐名!!!!

②快穿系列已定待选的角色故事组:


(楚郭未标明人设,毕竟留悬念嘛……)


【采花贼师父×徒弟】

【和尚×卖豆腐小贩】

【牢中犯人×总捕头】

【假花魁×丞相大人】

【精分教主×太子爷】

【渡劫妖×济世名医】

………………(未完待续)


当然还希望,有人给我一些你想的东西,你喜欢的人设梗……【顺便夸夸我也行】

虽然身在假期,但有脑洞可能会发……只不过懒……

元旦后,争取日更,把坑填满……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