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群秀】——恋爱报告小故事

【群秀】

1

有一次李程秀和温小辉去吃饭,邵群纵使百般不愿意也不好阻碍自家媳妇的社交,只能在家乖乖带孩子。


然后正正就在邵群的看护下,把头卡在了室外阳台的栏杆里,邵群发现的时候简直要吓死了,拿出手机想给李程秀打电话,又怕把李程秀吓到,就直接报了119。


之后邵群才敢告诉李程秀,于是李程秀匆忙回来的时候就看见阳台站着一堆消防员,还有只漏脑袋在外面,满脸泪痕和他招手的正正。


任燚拿着液压钳小心的扩着栏杆,吐槽着孩子怎么看成这样,然后回头看了看这对“夫夫”,然后他看见邵群把头埋在了李程秀的肩上,行吧,好在还知道自责。


然而——

李程秀:“邵群,你怎么了?”


邵群:“没事,程秀,我只是觉得……太好笑了,怕笑出声来正正生气。”


李程秀:“…………”


看着还卡在栏杆里的正正,他拧了邵群一把。


2

李程秀自从给正正和茶杯做衣服简直上瘾了,衣服也是越做越好看,每次邵群都嫉妒的不得了,如果是正正也就算了,居然还有茶杯那只狗……


“程秀,你给我也做几件衣服呗……”邵群每天都哼哼唧唧的求李程秀,李程秀也是哭笑不得,先不说他手艺怎么样,邵群穿的衣服都是很好的衣服,他也不会做啊。


“邵群,我不会……”


“那你给正正和狗怎么会做啊?!!”邵群眉毛都竖起来了,不公平的待遇简直让他火冒三丈。


“他们的衣服都是小的,大人的,我不会……”李程秀看着邵群垮下去的脸有些不好意思。


“程秀,我也有小的衣服,像内裤什么的……”邵群顿了一下,“……好像也不小……”


李程秀霎时满脸通红,“正正还在呢,你…你乱说什么?”


李程秀满脸红晕的样子太可爱了,邵群看了看在摇篮里昏昏欲睡的正正,一把抱起李程秀朝卧室走去。


“程秀,我给你看看大不大。”


3

看着李程秀收了针,邵群沉着脸走了过去,一旁的茶杯正绕着李程秀转圈,兴奋的不得了,“邵群,你来看看,这个怎么样?”


邵群接过李程秀手里的[衣服],抿着嘴看了两眼,“这是我新做的,好看吗?”


邵群低头看了眼满眼期待看着衣服的茶杯,特别想踢一脚这个小东西,他拿手撑开衣服领,忽然套在了自己脖子上。


“这个脖套可以……”


李程秀和茶杯一起静默了几秒钟,然后茶杯冲邵群嗷嗷叫了起来,李程秀伸手过去,“邵群这是给茶……”


“暖和,以后我上班带着……走走走媳妇咱们进屋。”邵群把李程秀搂进怀里拽进卧室,然后把狗关在了门外。


第二天邵总裁带着“脖套”上班的时候发现他的手工皮鞋成了[手工鳄鱼],还会张嘴的那种。


4

“呦,邵群,你这午餐不错啊?”


邵群抬头看见简隋英和李玉进来,本着显摆的原则扬了扬下巴,“我媳妇做的,尝尝……?”


简隋英伸手捏起一块排骨边吃边问,“你媳妇怎么没和你一起吃?”


“儿子幼儿园亲子活动,陪着去了……”


“唉呀,我就不一样了,来你这取点资料我家小李子都非得跟着,简隋英接过李玉递过来的湿巾擦了擦手,“嗯,挺好吃的,不过我家小李子做的也好吃。”


本来邵群被简隋英秀了一脸就够烦躁了,没想到简隋英居然还敢秀饭菜?男人的胜负欲熊熊燃烧。


“呵,吹吧,情人眼里出西施,烧开水在你这都好喝……”


“邵群!”


“简隋英!”


简隋英后来是被李玉拉走的,不过后来的中午,邵群都要和简氏集团的总裁视频通话,美其名曰视频会议,实则为了比拼午餐。


“姓简的你看见没,我媳妇还陪我吃饭呢。”


李程秀本来还不好意思,不想出现在摄像头里,但是当他看见简隋英一把从旁边把李玉拽出来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扶住了额头。


评论(6)

热度(6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