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原顾】——521的惊吓[惊喜]

顾青裴这两天有点心烦,手里的项目一时拿不下来,回家后原炀还总粘着自己,而且最重要的是原炀有个毛病一直没改过来。


就是当兵都有的毛病,有时候顾青裴叫原炀一声,原炀就会特别响亮的回一个“到!!”


一次两次还好,总是这样一惊一乍的顾青裴也有点受不了,在顾青裴昏昏欲睡的时候叫了一声,一个“到!”能直接把人吓到精神失常。


顾青裴曾委婉的表达过自己的意见,“原炀,你在家里说话不用这么大声。”


“啊?哪里大声了…?”


顾青裴揉了揉太阳穴,自家傻狗子一时半会儿估计反应不过来自己的意思。


“我是说我叫你的时候,你不用喊[到]。”


“我有说吗?嘿嘿,没办法啊媳妇,我这都条件反射了,谁让你喊我喊的这么好听又字正腔圆的,和我们班长似的,我还想立个正敬个礼呢。”原炀看着锅里的排骨笑嘻嘻的回答。


“哦?那你的意思是你们班长也和我一样喽?”


明显听出顾青裴话里有话的语气,原炀扔了手里的勺子一把把靠在门边的顾青裴抱了起来,“顾青裴你又给我挖坑!!”


顾青裴被气急败坏的原炀逗的直笑,“行了行了,快去做饭,我还饿着呢。”


“那你还敢逗我?”


“我和你认真的说,你以后扳着点,我这个年纪可受不了,你别总[到]来[到]去的。”


原炀对着顾青裴的脖子咬了一口,“知道了,老婆大人!”


小插曲就这么过去了,一转眼到了5月20日,本来两个人说好要过一个难忘的晚上,结果早上原炀接了电话,说城郊的一个项目出了问题,要赶紧过去看看。


这个项目一直是原炀跟进的,如今出了问题,纵使千般不愿意,原炀还是要过去,临走时抱着顾青裴腻歪了一会。


“我晚上就回来,顾青裴你记得想我。”


“知道了,快去吧。”


原炀走了一天,顾青裴不知怎么有些不适应,不适应没人在他工作的时候进来盯着他看,不适应在他身旁亲亲蹭蹭占便宜,更不适应没有原炀的声音在耳边。


顾青裴下班在逛超市的时候接到了原炀的电话,说有事耽误了一下,明天一定回来,顾青裴一边安抚着不开心的小狼狗,一边把购物车里的菜放回去一些。


原炀对着电话黏黏糊糊的说了好多话才不舍的挂了,顾青裴自嘲的笑了笑,没想到一个人逛超市这么无聊,他把手机贴在胸口,手机还有着刚刚长时间通话的余温。


“原炀,我有点想你了……”


第二天吃午饭的时候,顾青裴打开了午间新闻,刚刚被夹起的肉因为新闻又掉回了盘子。


【××高速出现大规模追尾事故,近百辆车连续追尾,目前所有伤者在**医院进行抢救……】


新闻的后面报道顾青裴已经听不见了,他只知道刚刚原炀还给他发信息说到了××高速马上回家,自己还嘱咐他注意安全。


想到这顾青裴坐不住了,他跑下楼,颤抖着手给原炀打电话,甚至有好几次没按稳,没接通,还是没接通,一种难言的恐惧升了起来。


顾青裴打了个电话给彭放,他不敢通知原炀的父母,可如果真的出了问题,自己一个人又应付不了。


顾青裴驱车赶到了新闻里所说的医院,急诊外乱哄哄的,从救护车上抬下一个个身上满是鲜血的人,医护人员来回的跑着。


顾青裴只觉得脚步虚浮,他跑到急诊手术室外面拉住了一个小护士,“请问有叫原炀的吗?”


顾青裴还抱着侥幸心里,或许原炀没有赶上这场车祸,或许……


“先生你等等……”小护士拿着一个夹子哗啦啦的翻着,里面登记着所有有身份认证的伤患。


“原炀是吧,他刚进手术室……你是他的家属吗?在这登个记认领一下。”


顾青裴身子一晃,颤抖着手签上自己的名字,医院正是缺人的时候,小护士安慰了几句就跑着去接人了。


彭放过来的时候顾青裴整捂着眼睛坐在一旁,眼镜挂在手指上,“顾总……?”


“你来了……”顾青裴神色疲惫的带上眼镜,他实在没有什么精力去和彭放寒暄。


两个人面色凝重的坐在一旁,这时候手术室的灯灭了,医生摇着头推出了一个盖着白布的人。


顾青裴上前几步看了两眼,像是卸了所有力气一般回头问护士,“这不是原炀,原炀呢?”


彭放忍着哭的冲动拍了拍顾青裴的肩膀,“顾总……你……”,终是不忍再说话。


“这真的不是原炀……手术室里还有人吗?”


彭放不知道要怎么安慰顾青裴,自己承受的打击也很大,他甚至不敢去看那盖着白布的人。


“原炀!”


顾青裴眼精一亮,整个人跑向了手术室里走出来的人。


“媳妇儿……”,原炀扔掉手里的棉签一把抱住顾青裴,顾青裴闻着原炀身上的味道,忍不住眼睛一酸,他咬了一口原炀的耳朵,“你吓死我了……”


“没事,我没事……”


“原炀……”


“嗯……”


“原炀……”


“我没事……”


“原炀!”


“……到?!”


顾青裴收紧了环住原炀腰的手,从来没觉得听到原炀的声音这么安心,还好你没事。


好在原炀并没有赶上那场车祸,而是被车祸堵在了路上,作为退役的军人,他亦然帮着处理现场事故,帮着把重伤搬进手术室,还顺便在手术室里献了个血。


两个人回到家已经晚上了,原炀一身狼狈血迹斑斑,他缠着顾青裴陪他洗澡,顾青裴拧了一把他的腹肌,“还说过520呢?你就给我这个惊喜?”


原炀一边搂着顾青裴往浴室走一边亲,“521不也行吗,我爱你一辈子。”


“诶?你今天献血会不会……唔……”


“不会,媳妇,轻伤不下火线……走喽……!”说着原炀把顾青裴拦腰抱起来亲了一口。


“原炀!!”


“到!!”


————————————————————


番外:【短信】


彭放:

我艹兄弟你没事不知道看一眼手机啊,我他妈以为你死了,艹!


原炀:

滚你妈的,你才死了,我不是没空看吗!


彭放:

还有顾青裴,吓死我了,对着尸体说那不是你,我还以为他被刺激出精神问题了。


原炀:

我媳妇一眼就能认出我,你都认不出来,还发小呢,滚吧你!我要陪我媳妇去了。


彭放:妈的……







评论(7)

热度(4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