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鱼白】夹着糖的刀



大概是原著里小鱼腿伤,小白还没原谅他的那段时间线发生的故事。


没写出想要的感觉。





“艹,你至于吗你?”


白新羽骂了一句,但还是把手揽在身边人的腰上往上提了一把,看着身边喝的烂醉的杜航气不打一处来。


“我真是躲得了相亲躲不过发小……妈的你别哼唧了!”


骂完了白新羽也不好受,还骂人家呢,自己不也是栽了跟头。


自从俞风城伤了腿后,简隋英和他谈了一次话,话里话外都想让他找个女孩子结婚安定下来,白新羽心里乱的很。


这次他三言两语拒绝了简隋英安排的见面去酒吧待了一会儿,没想到碰到了自己的发小杜航。


杜航整个人喝的烂醉,白新羽从他含糊不清的哭诉中知道了他女朋友要和他分手,白新羽安慰了半天,说着说着连自己也委屈上了。


眼看杜航再喝就要出事,白新羽赶紧把人架了出来。


“新羽,你说……她为什么不原谅我啊……?”


“新羽……我真的爱她……”


“给我个机会………她不接我电话。”


杜航手捂着自己的脸,无声的眼泪渗出指尖,白新羽没去打听人家男女朋友的事情,可在杜航一声声带着哭腔的质问中,白新羽只觉得心跟着一颤一颤的。


他仿佛看到了俞风城的样子,只不过俞风城没有哭的这么痛彻心扉。


白新羽一直以为他们这群公子哥不会因为感情难受成什么样,如今看到杜航的样子还有些震惊。


费力的把杜航塞进车里,白新羽决定把人扔到酒店去,坐在副驾驶上迷糊的杜航还在低语,半睁的眼睛红红的。


好不容易架着人到了酒店前台,白新羽一边防着杜航摔倒一边抽出一只手掏自己的身份证,刚递给前台,白新羽的手机就响了。


“喂……?”


“新羽…………”


听到熟悉的声音,白新羽嗓子如同哽住一般,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些天他一直躲着俞风城,不去医院看他,不接他的电话。


“…新羽…我没想到你这次接我的电话了……”


“我没看到来电显示……”可能刚刚喝的几口酒润哑了嗓子,白新羽的声音有些沉,“要是没事的话我先挂了,我还有……”


“新羽!别挂!我……”


“先生,麻烦出示下另一位先生的身份证。”


前台的声音顺着电磁波传进了手机,俞风城的话顿住了,静的只剩呼吸,一丝一毫的抓着白新羽的心。


白新羽把手机夹在脸和肩膀之间去摸杜航的身份证递给前台,良久,久到白新羽以为俞风城挂了电话的时候。


“白新羽!你在哪!?你和谁在一起,你去酒店了是吗!?”


莫名提高的嗓音带着质问问得白新羽心里窝火,“你好好养伤吧,不要再打电话了……”


“白新羽!你在哪?不行,我要去找你,你不能和别人……”俞风城的声音颤抖着,手机里传来掀被子的声音。


俞风城顾不得自己还打着石膏的腿,撑着柺着急的往出走,白新羽一直没有回答他,要不是电话还通着,俞风城差不多跟死了没什么两样了。


“白新羽!你说句话!白新羽……新羽……”


“是我朋友,俞风城你不要乱跑,好好养腿。”


白新羽听着俞风城的声音,除了担心居然还有一些类似于报复的快感,原来他也可以让俞风城这么上心。


电梯“叮”的声音和房卡刷开门的声音,俞风城真的慌了,“白新羽,你不能这样……新羽我求你……你告诉我,我去找你……”


手机里传来盲音,俞风城愣在医院门口,手机也从手里掉在了地上,他撑着柺的手一直在抖,心脏也一直在疼,他要去找到白新羽。


抬手拦了出租车,司机问他去哪,俞风城这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不知道白新羽在哪,无力感席卷而来,俞风城哑声报了一个地方。


把杜航扔在床上,白新羽活动了一下胳膊和脖子,接了杯水漱了漱嘴里的酒味,因为杜航的事和俞风城的电话,白新羽只觉得烦躁的不得了。


他开着车窗顺着长安街逛了两圈,快到半夜了才开回家,车停进车库,白新羽仰头靠在车座位上,拿手抹了抹湿润的眼角,叹了口气开门下了车。


“唔……”来人粗暴的撞上白新羽的嘴,粗暴的吻一如印象中熟悉,白新羽喘息的推开了俞风城,看到他晃了两下又伸手帮忙站稳。


“新羽,新羽……”俞风城呢喃着这个名字,“你回来了……”


“艹!你他妈怎么在这?”看着俞风城瘸着的腿,白新羽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白新羽,你不如把我的命拿去……你不能……你真的不能……”


白新羽听不得俞风城这控诉一般的声音,“上车,我送你回医院。”


“新羽,我会死的……”俞风城的眼睛红了,手拽着白新羽的胳膊不松手。


“你他妈怎么和小孩似的,我都说了是我朋友,你还要不要腿了?”


白新羽踢了一脚俞风城没事的腿,把俞风城的手扯掉回身开车门,俞风城忽然从后面把人压在了车上。


手紧紧的抱着,“新羽……”,小心的亲着白新羽的后颈,清新的味道闯进鼻腔让俞风城平静了不少。


白新羽只觉得后颈一热,他艰难的回过头,俞风城在哭,白新羽睁大眼睛,俞风城哭了?


白新羽终是把俞风城送回了医院,也任由着俞风城搂着他的腰睡在床上,他看着俞风城皱起来的眉毛有些心疼,他伸手抚了抚俞风城的脸。


俞风城,你知道吗……我可能要心软了。


评论(12)

热度(7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