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鱼白】——原著扩写——微刀预警

目的是心疼小鱼【狗头】

“你好好躺着,来回蹭什么?!”,霍乔看着在病床上还不安分的俞风城训了一句。

“小舅,我手机呢……?”

声音嘶哑的不成样子,如果不是运气好,恐怕命都丢在那了,霍乔叹了一口气,抬手把手机递到俞风城手里。

一阵翻找手机记录后,俞风城的眼神暗了下去,没有一条信息,没有一个通话记录,他抬手遮住了眼睛,努力的控制着自己逐渐变湿润的眼眶。

霍乔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好养伤,新羽说不定是工作太忙了才……”

“小舅,我没事。”

俞风城声音发抖的打断了霍乔的话,像是意识到了再怎么解释都是徒然,霍乔沉默了一会儿抬脚出了病房。

屋子里只剩下俞风城一个人,无声无息的躺在床上,压抑着从喉咙里发出的哽咽,俞风城的喉结上下滑动着,仿佛在吞咽一次又一次的悲伤。

良久,俞风城再一次拿起手机,对着那个他倒背如流的电话号码,眼眶通红,可手指却停留在了拨号界面上。

他想告诉他自己又一次完成了任务,想告诉他自己又受伤了,用开玩笑的语气告诉他伤的可重了,不过是断了几根肋骨,吸了有毒气体而已……

不过而已……

俞风城眼框发酸,可白新羽根本就不想知道吧,他巴不得永远都听不到自己的消息。

关了手机屏幕,俞风城往上拉了拉被子把头盖住,黑暗的环境让他的情绪发泄的淋漓尽致,眼泪顺着眼角滴在枕头上。

“新羽……新羽……”

俞风城小声的重复着,像念着一个及其珍贵的宝贝,小心翼翼。

“俞风城!俞风城!”

“干嘛?”俞风城伸手握住白新羽拍他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口,看着白新羽耳边的头发尖还不安分的翘着,他伸手缕了一下。

“一会就要去训练了,你还在这儿睡觉?赶紧给小爷起来!”

俞风城顺从的被白新羽从床上拉起来,听着白新羽不停的讲着快点,来不及了,迟到了又要被骂了。

俞风城伸手在白新羽迷彩裤的腰带上扯了一下,顺着白皙结实的腰线伸了进去,有些温凉的手让白新羽“嗷”了一声。

“嘶……你干嘛啊?凉!”

“想亲你。”

白新羽无奈的低下头对着俞风城亲了一个响,“赶紧穿衣服吧你!”

两个人匆匆忙忙的跑下楼,集合的铃声像催命一样,白新羽拉着俞风城的手奔着训练场跑的特别快。

“我说你腿瘸了啊,怎么这么慢?”

俞风城皱着眉捏了捏白新羽的手,自己明明跑的不慢啊。

“你松手,我得快点走……”

白新羽说着甩开了俞风城的手大步的往前跑,两个人的距离拉的越来越大,俞风城发现自己怎么跑都追不上他。

他不安的喊了一声,“白新羽!白新羽!”

前面的少年依旧再跑,俞风城的心好像被什么捏住了一样,一阵闷疼,耳边的集合铃声忽然消失了,俞风城愣在原地。

“白新羽!你回头!你回来!”

这么喊着,前面跑着的人站住了,肩膀微微的抖着,俞风城僵在原地,看着白新羽慢慢的回过身,只回了一半。

青涩却又成熟的侧脸,他看见白新羽伸手擦了擦脸上的眼泪,“俞风城……”

喉咙像被哽住了,俞风城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巨大的漩涡像是要把他淹没了,让他有些窒息。

“……你看,下雪了。”,白新羽悄悄的说。

一片片雪花落在俞风城的脸上,冰凉的感觉还有呼啸而过的山风,“新羽,过来……”,俞风城伸出手。

“再也不会了……再也没有了……”,白新羽喃喃的自言自语,一声枪响……

俞风城猛的惊醒了,他大口的喘着气,胸口的闷痛一阵一阵的袭来,他出了一身的汗,连病号服都变得黏了。

俞风城鞋也没穿,光着脚跑到了门口,他扶着门框浑身冰凉,瞳孔紧缩着,“新羽!白新羽!”

他的床头没有站人吗?他明明感觉到白新羽就站在他的身边看他,是幻觉吗?……不可能……

“新羽…”

压榨的疼痛感此刻才完完全全的把他包围起来,肺部呼吸的疼痛让俞风城脸色煞白,但他还是张望着门外。

空旷的走廊静的可怕,没有人,没有他,没有白新羽。

俞风城握紧了门框,再也压制不住的从肺里涌上来的咳嗽,猩甜的感觉在鼻腔里蔓延,俞风城只觉得眼前一黑,血从嘴里喷了出来。

“风城!!”

霍乔一把把他从地上架起来,“你这是干什么?!医生!医生!”

俞风城抓住了霍乔给他擦血的手腕,“小舅,他来过吗?他来看过我吗……啊?告诉我…他…咳咳……”

泪水不由自主的涌上眼睛,俞风城心口冰凉,压抑的情绪终于崩溃了,他知道他不能失去白新羽,永远都不能。

“……新羽……他来没来过……?”

不死心的问着这句话,俞风城像极了抓着一根救命稻草,直到他咬着牙问了最后一句,“他为什么不来……为什么……”

彻底的沦陷总是在人最脆弱的时候,俞风城无助的闭上眼睛,让他抱有一丝希望吧,哪怕微乎其微……




评论(8)

热度(3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