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洛温】——这是一个衍生可爱的甜段子

有点沙雕……?「我没有,你别瞎说」


温小辉——小道士

洛羿——吸血鬼


1

在温小辉送“客人”们回家的晚上,因为实在太累了所以就趴在了一个“客人”的背上,给打头的那位画了张符顺着路线走,然后小憩了一会。


等温小辉醒了的时候,已经到了其中一位“客人”的家,然后收了钱,美滋滋的温小辉带着剩下的“客人”进森林的时候,点了一下人数。


赫然发现人数居然还是五个!


温小辉哆哆嗦嗦的拿着铃铛放在胸前,小心翼翼的靠近那个自己刚才趴在背上的那位,然后“嗷”的一声蹦出三米远。


“你他妈是谁啊……?”哭腔掩盖不住害怕,手里的小铃铛抖的直响。


2

被点名的这位抬了头,眼睛是温小辉从来没见过的蓝色,在幽幽的月光下居然还有点好看。


为什么关注点在好不好看这里啊!!温小辉在心里鄙视了自己一句,“你别过来……我……我是道士……!”,虽然快被吓哭了,但还是底气十足。


看着直接奔着他走过来的人,温小辉慌张的掏出朱砂符念了几句咒语,“啪”的贴在他头上,终于松了一口气。


然后那人抬起手把符咒撕了下来,“嘤!?”,他不怕朱砂符,温小辉这回是真的吓哭了。


虽然小腿都在打颤,但温小辉还在想着自己为什么不和师父多学两招,今天要是小命都丢了那就太丢人了……


嗯……?诶?温小辉被那人托在了后背上。


3

“洛羿,我不想走了,你背我还是抱我,选一个?”


混熟的温小辉总想伺机占占便宜,那天把他背起来后,心里的害怕也渐渐消失了,虽然这么多年,他第一次见到有人性的僵尸,虽然长的好看但毕竟是僵尸……


嘶……怎么就长的这么好看,尤其是那双蓝眼睛。


背上的温小辉:诶,你叫什么啊?


蓝眼睛:路易……


背上的温小辉:洛羿?挺好听的,以后你就跟着我混吧。


被改名的洛羿:…………emmm


3

道士旅居的地方一般都很小,两个人总是在一张床上睡觉,温小辉睡觉不老实,能在床上打个十八式太极。


然后第二天一早温小辉就会发现自己被洛羿搂在怀里,然后自然而然的往人家怀里拱供,一边蹭着人家的脖子,一边嘀咕:“奇怪,你身上怎么一点都不冷啊……我那些客人都冷的和冰似的……”


洛羿os:因为我是吸血鬼……


“也没见你说过话,你不会只会说自己的名字吧,太可怜了,来,让哥哥亲亲。”


然后温小辉顺理成章的亲了洛羿的脸一口。


洛羿身子一僵,低头看了眼眼睛亮亮的温小辉,礼尚往来,他咬了温小辉的下嘴唇儿。


没破,只是有点痒。


温小辉脸腾的一下红了,从来都是他调戏别人,哪有别人调戏他的份。


4

“洛羿!不可以!”


温小辉摇着手指头,指了指桌子上的西红柿,把那碗生肉拿到一边,“以后只能吃西红柿,不许喝血。”


拿着西红柿的洛羿:(・・)🍅


他把西红柿递到了温小辉嘴边,温小辉咬了一口,然后他咬了温小辉。


“艹……”温小辉觉得自己完了。


职业道德要不得了,喜欢上客户了怎么办,《道士修炼手册》上也没答案啊。(┯_┯)


师父会不会把他逐出师门……


5

最近附近的村子里出了僵尸伤人的事件,闹得人心惶惶的,温小辉的师父给他寄信说暂时不用接生意。


于是温小辉就拉着洛羿去逛了夜市,他还给洛羿买了一串糖葫芦,毕竟是红的,将就吃吧,不让他喝血,吃点甜的也好。


洛羿趁温小辉不注意,把糖葫芦包了起来放进了衣服里,由着温小辉拉着他东逛西逛。


“洛羿你看,这片湖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地方。”


温小辉脱了鞋子,拿脚点着湖面,身上灰色的道士袍子也挡不住他脸上的稚气,像一个湖上的精灵,洛羿这么想着坐到了他旁边。


他想亲他。


“悄悄的告诉你,最喜欢的地方,现在也有我最喜欢的人。”


6

“嘘……”


两个人快要亲上的时候,温小辉挡住了洛羿的嘴,湖对侧的草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村民们请来的道士正驭着几个僵尸,他抓过手下抓来的人,扔在僵尸脚下,饶是洛羿看到也皱了皱眉头。


“!!”温小辉恍然大悟,他们才是罪魁祸首,他拉着洛羿赶忙往村子里跑,要赶紧把真相告诉大家。


慌张的穿过人群,一个小孩撞到了洛羿身上,撞掉了洛羿的帽子。


“妖怪!!救命!”


很快人群散开了一个圈,圈的中间正是一脸错愕的温小辉和蓝眼睛的洛羿。


“不是的,你们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了,你们就是凶手,长老,这是变异的僵尸。”


7

真凶装做大义凛然的样子走了出来,不由分说的画了个符咒结印。


“天雷斩!?”


温小辉在书上看到过,可以让人万劫不复的天雷斩,他赶紧把洛羿护在身后。


以前的村民都一脸愤恨的看着温小辉,他抓住洛羿的手,“洛羿,你快跑……”


天上的雷球越来越大,温小辉的脸被风刮得生疼,眼看雷顺着符咒劈下来,温小辉推了洛羿一把。


却被洛羿护了在怀里,周围一片漆黑,一声闷哼,温小辉的眼泪直接涌了出来,洛羿怎么了,他怎么了……


眼前的黑暗渐渐消失,温小辉瞪大眼睛看着洛羿身后两只巨大的黑色翅膀,然后洛羿缓缓的倒在了地上。


他虚弱的拿出衣服里的糖葫芦,递到温小辉的嘴边,艰难的抬头亲了温小辉被蹭上糖浆的嘴。


温小辉泣不成声。


8

罪魁祸首终是暴露了真面目,他指挥着僵尸抢夺着钱财,温小辉拿起铃铛和符纸,他要给洛羿报仇。


“小辉哥……”


温小辉带着泪痕的脸错愕在原地,下一秒他被洛羿直接抱了起来,然后飘在半空。


洛羿的眼睛闪着红光,诡异又漂亮,他抬起白皙的手,两只翅膀扇动着,月光化作无数只箭,对着僵尸和道士穿身而过。


温小辉抹了一下眼角,原来洛羿会说话,还会叫他小辉哥呢。


完了,那他告白不是被听懂了。


哦吼,完蛋。


但是好开心✧٩(ˊωˋ*)و✧


等等,我是不是应该害羞……(;一_一)


评论(3)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