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原顾】——顾总哄狗子

顾青裴理了理桌子上的文件,抬手看了看时间,已经11点了,按照以往原炀早就按耐不住的摇着尾巴过来找他一起吃饭,但今天没有。


顾青裴叹了口气,没错,他们两个又吵架了,不过这次原炀出息了,不是因为谈生意不是因为王晋,而是因为顾青裴自己偷偷回老家没叫他,顾青裴闭上眼睛揉揉太阳穴,什么臭小子,连他父母的醋也吃。


昨天晚上原炀抽了顾青裴手里的书扔到一边,把人按在了床上,手嘴并用的占了半天便宜,然后在顾青裴环上他脖子打算配合的时候,沉着声音问了一句,“你是不是背着我回家了?”


顾青裴扬着脖子用下巴蹭了蹭原炀的嘴角,脑袋有些迷糊,“什么……?”


原炀抬起身捏住他的下巴,“我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回家了?”字正腔圆的质问,倒是把顾青裴直接问清醒了。


顾青裴满头问号,原炀这句话的语气哪像是问他回没回家啊,简直就像“你是不是背着我偷人去了?”


他哭笑不得的撑着坐了起来,“没有啊,我不是看你工作忙,那天你不是还在国外没回来吗?”


原炀充满哀怨的眼睛看了一会顾青裴,然后翻身躺倒一边用被子把脑袋蒙上了,只剩头顶的头发和顾青裴大眼瞪小眼。


顾青裴伸手揉了揉原炀的脑袋,手感还不错,他勾勾嘴角,还有点喜欢原炀这副闹小别扭的样子,顾青裴想把手顺着被子角伸了进去,然后被子就忽然收紧了。


顾青裴只好拍拍他,“什么醋都吃,我回家看看父母还得原大少爷批准啊?你看你像不像生气的小狗。”语气含笑像哄小孩一样。


被子被猛的掀开,原炀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看起来更生气,他懊恼的抓抓头发,顾青裴怎么把他想的这么幼稚!居然还说他像狗!


越想越憋屈,原炀抱着枕头扭头去客厅了,顾青裴实在是没找到原炀生气的点,半夜出去喝水的时候,看见原炀大个子横在沙发上,抱成一团腿还搭在外面。


自家小狼狗[主动]出去睡沙发,顾青裴感觉事情可能有点严重了,但看着原炀睡的不安稳的样子,顾青裴没叫醒他,拿了一条毯子给他仔细的盖上。


第二天一早顾青裴没看见原炀,不过昨天给他盖的毯子正板板整整的叠成方块放在一旁,顾青裴摸了两下毯子,开车去了公司。


然后现在顾青裴站在原炀办公室的外面,正踌躇着进去,就过来一个小姑娘,“您好,原总说他不见任何人。”


顾青裴一愣,眼前的小姑娘有点眼生,想来是新员工,不认识他也正常,“没事,我进去他就想见我了。”顾青裴温柔的笑了一下,倒是把小姑娘给笑的脸红。


“可是……原总说……”


“顾总……?”


听到声音小姑娘回头,“徐姐?”


小徐看了看微笑的顾青裴,心里松了一口气,新来的小姑娘是个勤快踏实的,她一直亲手带着,还好没有得罪什么人。


“顾总您进去吧,原总今天隔五分钟就看手机,着急的不得了。”顾青裴点点头,推门走了进去。


“徐……徐姐…原总不是说……”


“以后记住了,原总是咱们老大没错,但是顾总是咱们原总的老大。”小姑娘貌似疑惑的点点头。


顾青裴进了办公室就看原炀拿着一沓文件,脸上的表情苦大仇深,他几步走到原炀旁边,把手搭在原炀肩膀上,“炀炀~什么时候吃饭啊?”


原炀冷哼了一声,“我不饿……”,然后又咳了两下大喊一声,“小徐把文件都给我送进来!!”


很快小徐就抱着大把的文件表情尴尬的进来了,脚下的10厘米高跟鞋都在和她抗议,她是谁?她在哪?


“那你不饿,我就和小徐一起去吃饭了?”


“顾总我吃过饭了!!”小徐嘴比脑子快直接大声的回了一句。


“那我找张经理一起去吃饭?”


然后刚要进来放报告的张经理发出了一声九转十八弯的“嗯???”,然后一边望天一边关上办公室的门直奔电梯按下一楼一口气呵成。


原炀还是被顾青裴哄了出来,因为顾青裴说下午不上班回家给他做饭吃,虽然原炀还是臭着脸,但顾青裴早就看了出来原炀在开心。


午饭结束原炀扯着毯子坐在沙发上,顾青裴坐到他旁边搂住原炀的腰,“你哪生气了告诉我好不好?”


顾青裴难得服软,原炀沉默了一会儿,把头埋在顾青裴肩膀上,“你不是自己回家了吗?还管我干什么?”


顾青裴一瞬间的恍然,感情原炀是因为回家没带他,他亲了亲原炀的耳朵,“当时你不是在国外嘛,正好爸妈想我了我就回去了,以后都告诉你好不好。”


原炀终于抱住顾青裴,声音有些抖,“我不是吃醋,我是怕爸妈以为你受委屈了,你去哪我都想陪着你,爸妈也是我爸妈啊,你一个人回去也不告诉我,我回不去至少要知道消息啊…”


顾青裴心口一热,这个傻小子,满心都在想着他,“你一回去就瞎折腾,我还怕我爸妈听见动静呢。”


原炀在他颈窝里蹭了一会儿,“我就知道你是为我着想,是不是想在沙发上亲我怕被咱爸咱妈撞见?”


顾青裴面无表情的把狗头推远,“我反悔了,下午还是去上班吧……”


“别啊……媳妇……老婆……宝贝……”


顾青裴被原炀拦腰抱了起来往卧室走,笑意藏都藏不住,“不睡沙发了?”


“媳妇你想在沙发上……??”


顾青裴看着原炀忽然亮起来的眼睛十分无语,他抬起脖子咬了一口原炀的耳朵,“去床上,要不就去上班……”






评论(7)

热度(7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