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不疑

不刀不刀,绝对不刀,甜文鸽手

人丑话多【但我喜欢的cp好看啊】

晋级为会暴躁了,去你妈的

磕就磕了废话那么多😃

微博:夏鹿啦 随意关注

欢迎私聊表白
【狗头:虽然知道不可能】

明星经纪人衍生——随机掉落番外 一发完 【当粉丝站cp】

我以后,就是被脑洞憋死,从这跳下去,跳成大鸽子,都不更到元旦!!!

给小可爱写的等不及的番外,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啦,只有番外解解馋啦! @贪钱好色 ,希望小可爱看到吖。

    自从两个人开始了愉快的公开同居生活后,郭长城胆小腼腆的性格也随着楚恕之而渐渐改变,变得大方了不少。

    现在有那么多人喜欢他支持他,嗯……不对,应该是喜欢支持他和楚哥,他应该更努力的工作而不是整天像个孩子一样,才能在和楚哥站在一起的时候更有勇气。

     楚恕之曾告诉过他,网络上的语言不需要全都看,总会有黑子伺机攻击,他只需要知道和楚恕之在一起是自己最希望的人生就好了。

     刚开始郭长城还会因为有人在媒体上一些不好的言论难过,不过在楚恕之和他说那些无良媒体都是一群傻逼又哄了郭长城好几天后,郭长城也就适应了。

     作为舅舅的郭英一顿暗箱操作,生生的控了营销号的流量,虽然还会有一些漏网之鱼,也是不痛不痒。

     随着郭长城的粉丝越来越多,郭长城也喜欢上了微博,除了能和楚恕之互动,他自己的工作也能在微博上展开……

     楚恕之对于自己家小兔子习惯了微博特别高兴,直到那天郭长城发了张照片,那照片是楚恕之给照的:郭长城穿着白色的连帽卫衣,整个人软软的坐在椅子上,聚精会神的对着电脑。

     楚恕之本来想去评论秀一把恩爱,却被评论区吓了一跳。

@长城上的树:嫂子真可爱!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趁楚楚没来承包嫂子迷人的侧脸!!

@不上那啥非好汉:组团偷白兔!!有人报名吗?

@厨压锅:认真的男人真好看,我想……不!你不想……!

@锅巴同在北京城:我看见了什么!!你们给我放大,郭可爱有胡子!!!啊啊啊啊啊啊,奶A奶A都给我了解!!@郭长城【图片】

…………………………

     楚恕之皱了皱眉毛,他觉得这样不行,自己家媳妇怎么这么多人惦记。

     想着就拿起手机想给郭长城打个电话,还没解锁,导演那边就喊他去补几个镜头,楚恕之皱着眉放下手机,此时的楚恕之可能没想到,这一耽误就耽误出了以后炸开粉丝圈的误会。

     再说郭长城,被粉丝称为娱乐圈里最宠粉丝的人,宠到什么程度呢?

     他会在自己的微博下边,一翻牌就翻牌几百个人,而且只要是私信看到都会有回复。后来连半夜都坐在床上给每个和他说话的粉丝礼貌的回复。

      楚恕之心疼的直接发了个微博“警告”粉丝不要再问什么了,有事情来问他。

      然后上了热搜,楚恕之成了有史以来第一个为了媳妇怼粉丝的演员。

     连赵云澜都忍不住给楚恕之打个电话表达敬佩

“老楚,真刚啊你!!”

“………………”

“我觉得你不如管管小郭,别跟个傻孩子似的回复……”

      楚恕之觉得赵云澜说的有道理,问题要从根源抓起。

“诶,老楚,要是事情问你的话,你能像小郭一样回答吗?”

“呵呵!”

      看来因为小孩儿熬夜回复粉丝禁欲的楚恕之火气大的很。

      经过楚恕之的悉心“教导”,郭长城不再傻傻回复那么多的人回复那么多的字,但还是会回复微博那个粉色的小兔子表情。

      不过郭长城依旧是那个宠粉丝的郭长城,每次微博下都有很多粉丝求自拍,他就发了一张,是早上起床时候埋在被子里的半张小脸,眼睛亮晶晶的。

     他刚发完照片就被楚恕之搂了过去,在冒着青碴的下巴上亲了一口,当然,这些是粉丝看不见的。

     然后照片下面的评论就炸了。

@锅巴同在北京城:我的妈!!你们都给我看那又萌又A的胡子!!!我郭楚党不认输!!

@楚楚可怜:在现场,我是那个被子[狗头]

@郭兔子:我他妈站反了??嗯??[熊猫头问号]

@我不管我爱小郭:妈妈爱你我的锅巴[心心心]

…………………………

     自此,微博的一股神秘力量悄悄的兴起了,他们叫【郭楚党】

     这天,楚恕之去片场拍戏,因为昨天晚上实在是太能折腾,郭长城被楚恕之留在了家里,并没有以经纪人的身份和楚恕之一起去。

      郭长城一直睡到了10点才起来,看到了楚恕之给他留下的便签:早餐在桌子上,自己热热记得吃!

郭长城挠挠头,他这一觉都睡到了吃中午饭的时候了。

     他想起了昨天的工作还没进度,都怪楚哥非得拉着他,郭长城冲着便签撅了下嘴,“嘶……”嘴破了…………

     郭长城打开电脑,看了看昨天的文档,准备查点资料看看,而这个时候手机的亮了一下,郭长城拿过来发现了微博的99+。

      最近@他的人很多,而且好像都再说什么〔楚郭〕〔郭楚〕〔lofter〕〔ABO〕什么的,他也不懂。

      正当他在划手机的时候,一个粉丝正好和他说话:

哥哥哥哥!!

你好〔小兔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回我了回我了!!!

你们说的什么楚郭郭楚是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哥哥你……!!!!!

     然后我们的热心粉丝就详细的介绍了传说中的新世界,还口嫌体正直的告诉郭长城不要去看,然后郭长城信了。

     和粉丝告别之后,他下了微博,认真的看起了学习用的文献。

      那个粉丝把聊天截图发了出去,并配了字【来吧,同人圈太太们,要公开处刑了,准备好了吗?〔微笑〕〔狗头〕】

     楚恕之片场的工作人员让他开了个直播宣传,还在造型里的楚恕之坐在拍摄棚里,和直播间里“拥挤”的粉丝聊天。

小锅巴在哪?啊……他啊…他在家歇着呢,我今天拍戏没和他一起……

〔楚哥就是不给我们看嫂子!小气!〕

〔噫~!〕

没说谎,真不在……(笑)

〔造型好看好看,仙侠戏吗……〕

只给你们看头套……剧透不行,你们看,我还穿着半截袖……

      此时,一只手在楚恕之前的桌子上放了一杯柠檬水,直播间直接炸掉。

〔这是谁的手!!!骗子〕

〔大猪蹄子!!你在干啥呢!〕

啊?不是,不是长城……

〔你们这群假粉,连锅巴的手都认不出来,这肉肉的手一看就是我家庆喵的手!〕

我要跳槽去鸿英[粉丝名]……说的对,你说的对,是大庆………和大庆合作的戏,你们都在想什么呢,你们怎么不信啊,我给长城打个电话让你们听听声音。

   

     说着楚恕之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喂,长城……”

    “楚哥,什么事啊?”

〔叫老公吗……?!!〕

〔激动的内心,要听到锅巴的声音啦!!〕

    “我在直播,他们不信你在家,我打个电话证明清白……”

    “那……我和大家打个招呼……?”

    “嗯,我开免提……你们收敛一点……”楚恕之憋着笑看着弹幕里的刷过的高能的话对着粉丝说。

    “直播的观众你们好啊,我今天是在家,楚哥没骗你们……”

     “你们这都什么弹幕啊,打完招呼关了关了……”楚恕之立即关了免提,弹幕里一片护妻狂魔刷的屏幕都有点卡。

    “楚哥,我有没有打扰你们工作啊?”

    “没有,是他们想见你,见不到我就让他们听听声音……”

      之后的20分钟里,直播间里的粉丝充分的吃了一顿甜甜蜜蜜打电话的狗粮。

〔就他俩聊天,我能磕瓜子看一天!〕

〔嘻嘻嘻嘻我一个没男朋友的不知道在傻笑什么〕

〔楚郭赛高!!〕

〔郭楚好吗女孩们!〕

……………………

      导演那边派了个场务来叫楚恕之,楚恕之不舍的和郭长城挂了电话,然后和粉丝说了一声就“啪”的把直播关了。

——————————————————————————

     粉丝们在直播录像下的评论:

好的楚恕之,直播双标安排一下。[微笑]

真想知道这么怼粉丝,为什么还这么多人喜欢他,老子也是!!

楚楚是个狠人,双标虐狗,今天我们都是郭长城。

——————————————————————————

     眼看着到了晚上,楚哥也快回来了吧,拿起手机的郭长城习惯的瞄了一眼微博,他最后一条微博上忽然多了好多评论,是些链接,他点了一下,手机页面自动跳转到了一个APP下载的页面。

      看着众多网友高喊着哪怕被公开处刑掉马也要推荐给自己,郭长城点了下载。

      并在粉丝狂热的留言中找到了传说的关键词,【楚郭】【郭楚】【ABO】然后在搜索页面打了进去。

      可能第一次玩吧,他搜了自己的名字,看见了不少粉丝给他画的画,郭长城一边感慨大家真是多才多艺,然后又在下面随意点了一下【郭楚】。

      很快,一只熟透的郭长城冒着热气新鲜出炉了,这……这!这是什么!这??不……!!

      拍戏的就在龙城的影视城,楚恕之也就没住在剧组,趁着还早就坐着车回来了。

     拿着钥匙打开门,“长城,我回来了!”

     没有熟悉的迎接,楚恕之皱了皱眉,这白痴又工作到废寝忘食了……?

     果然,郭长城一动不动的坐在电脑前,楚恕之走过去揉揉他的头,“我先去洗澡,一会想吃什么告诉我。”

     忙着清理风尘仆仆的自己,楚恕之并没有发现自己家的小兔子有什么问题。

      而当楚恕之在浴室喊着让郭长城帮忙拿件浴袍的时候,还是没人答应。

     楚恕之只好围了浴巾出去,他弯下腰把郭长城圈在怀里,有些酸的说:“看什么呢?连我都不看了?”

      郭长城像受惊的兔子一样,好像刚刚看到楚恕之一样,手忙脚乱的要关电脑屏幕。

      然而他拿着鼠标的手已经被楚恕之抓进了手里,楚恕之狐疑的看着搜索页面上的【郭楚】【ABO】,郭长城又烫又红的脸让他充满了疑问,“这是什么……?”

      “没……没…楚……楚哥……血型……血型……”郭长城已经很久没在楚恕之面前这么磕巴过了。

      楚恕之强迫着郭长城的手点开了一幅图,然后脸黑的和锅底一样,“郭长城!你……!!”

      “楚哥……你听我……解释,我不能……我…我……”

      “我这是几天没收拾你了,看的很开心啊……?”楚恕之一把扯掉身上的唯一的浴巾,把郭长城抱了起来。

        郭长城一个惊呼,连忙紧紧的搂住楚恕之的脖子,熟悉的皮肤触感让看了一堆不可描述的郭长城有些燥热,“啊!楚哥……别…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压在了床上,思绪也被楚恕之亲的支离破碎,像是为了惩罚,楚恕之的动作比平时更粗暴,郭长城感受着手顺着自己的裤子抚下去,然后掐了一把。

      耳边温热的呼吸,带着喘息,“你看的那些……永远不可能……”

——————————刹车线———————————

       楚恕之看着怀里累的睡着的郭长城,摸过手机,赵云澜给他发了个短信。

      [老楚,快微博看热闹hhhhhhhh,你家粉丝打起来了,小郭啧啧啧啧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恕之嫌弃的关了赵云澜发的语不成句的短信,打开微博,果然微博上【楚郭党】和【郭楚党】吵的不可开交。

      楚恕之恨的直咬牙,又低头在郭长城奶白的锁骨上咬了一口,半晌,他把郭长城揽进怀里,亲着郭长城的头顶照了一张照片。

      照片真的很成功,楚恕之那快要溢出温柔的目光垂在郭长城头顶,当然,只有郭长城的额头部分,不得不说楚恕之还是很小气的。

      他拿着照片编辑了微博

@CH—楚恕之:

官宣,楚郭盖章,郭楚不可能。

[照片]

      然后满意的手机扔到一边,搂着软软的小兔子睡觉。

      郭长城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他迷迷糊糊的摸过来,“喂……?”

    “长城……!?”

   “二舅……?”

    “让楚恕之接电话!你看看你们发的什么东西!?啊??”

      还没等郭长城反应过来,楚恕之就接过了电话,“郭总……嗯…是……都是我的错……什么?微博瘫痪了……?好的,我会注意影响的……嗯……”

      楚恕之态度良好的挂了电话,笑着递给郭长城一杯热牛奶,郭长城小心翼翼的接过来,“楚哥……你怎么这么高兴啊…?”

      “没事,就是觉得粉丝也挺有意思的。”

      而此刻的微博上:

@锅巴同在北京城:呜呜呜呜😭,我被正主给掀了……( •̥́ ˍ •̀ू )嘤嘤嘤~

@长城上的树:心疼郭楚的太太们,没事你们坚持,我们楚郭给你们打爱的电话。

@楚楚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开处刑公开处刑妈的笑死我了楚恕之,是个狼人!

评论(17)

热度(88)